English

联想看好网络教育产业拿出5000万投入与新东方

2000-12-14 来源:生活时报 张景华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2月13日讯联想继与北大附中合作建设远程教育网、注资赢时通之后,今天,再次对优秀传统资源整合,拿出5000万元巨资,加盟以托福、GRE英语考试辅导而闻名全国的新东方学校,强势出击网络教育产业。联想此次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,以50%的股份作投入,与新东方合作建立新东方教育在线。

双方合作成立的新公司业务主要包括3个方面:一是以英语学习为中心,结合新东方优秀教学资源,发展网上教育,通过网上授课、答疑等方式,实时地满足各地学生接受高质量教育培训的要求;第二,发展在线出国咨询业务,同时开办人才库,提供归国人员的职业中介服务;第三,在线销售新东方自身及其推荐的学习辅导资料。新东方年营业额近亿元,哈佛、耶鲁的中国留学生中有70%以上为新东方学员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